捍衛學術言論自由 反對鴨霸財團欺壓研究學者

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

+-23天


7/18(日)中天電視「記錄台灣」製作特別節目「+-23天」報導台灣石化和八輕的問題,
引用紀錄片導演紀文章拍攝「遮蔽的天空」以及八輕設廠後台灣每人少活23天。


以下來源自中天電視網站:http://www.ctitv.com.tw/newchina_video_c136v10771.html

"最近有一項重大的建設,對你我生活甚至生命都有很大的影響,那就是正在進行環境評估的彰化八輕,學者估計八輕啟用之後,全台灣每個人平均會少活23天。"















紀文章導演相關報導:
導演紀文章 影像記錄環保運動 http://life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Life/life-article/0,5047,130518+132010062500746,00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